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国庆假日第三天 贵州省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2021-10-04 08:52:08  来源: 贵州日报

国庆假日第三天

全省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10月3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国庆假日第三天,全省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运行平稳、安全有序。各地推出的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广大游客在多彩文旅盛宴中尽享欢快假日时光。

  当天,全省各地国庆假日活动和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荔波瑶山景区开展“一步跨千年”迎国庆系列活动;龙里巫山峡谷景区开展双龙杯网络达人选拔赛、国庆萌娃练摊、垂钓比赛等活动,游客可观看歌唱比赛、汉服秀、才艺比拼,也可亲自体验萌娃集市购买文创产品;贵定金海雪山景区持续推出景区娱乐项目;贵州龙博物馆、云屯国际生态体育公园等景点受到亲子游家庭的青睐;六枝特区廻龙溪温泉、落别龙井温泉景区推出篝火晚会活动;乌蒙大草原景区推出篝火狂欢节。

  10月3日,我省民航进出港航班593架次,进出港旅客7.21万人次;铁路进出站客运列车497车次,进出站人数25.35万人次,其中高铁进出站客运424车次,进出站人数23万人次;高速公路进向车流180.63万辆,出向车流164.45万辆。

  截至当日16时,省文化和旅游厅假日值班室未接到旅游安全事故报告和疫情防控事故报告,未发生重大涉旅舆情。(记者 赵林)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8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