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团参加第二十四届北京科博会

2021-10-08 09:36:54  来源: 贵州日报

  9月24日至27日,在第24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称科博会)上,省科技厅组织人工智能科技、智慧教育及教育装备、大数据与云计算、物联网科技、3D打印技术等近40项创新成果和产品亮相。

  围绕乡村振兴、大数据、大健康战略行动,省科技厅为展示推介全省科技创新成果、服务产业发展需求开展科技招商工作,加强对科技企业的支持与服务,组织以大数据、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大健康产业,以及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航空航天、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10余家企业参展,让参展贵州企业面向世界科技前沿,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和原始创新,整合优质资源,找寻合作共赢的最佳渠道。

  本届科博会作为2021中关村论坛的展览板块,首次同期同地举办,深度融合,实现论展一体,以“智慧,健康,碳中和”为主题,精心打造面向全球、面向中小微初创企业、链接资本市场的“科技精品展”,宣传“十三五”期间科技创新成就,促进科技资源流动转化和战略合作。(记者 邹林 段超木)

[责任编辑: 栾小琳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5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