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疫情防控有措施 安全出行有保障

2021-10-08 11:05:51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国庆期间,紫云县人民医院从门诊大厅、核酸检测点、住院病房、急诊科等重点区域查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医院要求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到疫情防控与医疗服务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做好群众医疗工作。

工作人员。伍海岸 摄

  紫云自治县人民医院坚持常态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加强发热患者及时甄别与院感防控的落实,严格检测体温、预检分诊,做到疫情防控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核酸检测。伍海岸

  国庆期间,为给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有个安全、畅通、有序的节日氛围和文明交通环境,紫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部署,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国庆期间景区道路及主干道交通安保各项工作。

组织部署王丽

  国庆节,举国欢庆,家家团圆,但是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指挥着来来往往的车辆,无论风吹日晒,毫无怨言,他们就是——紫云交警。

检查酒驾王丽

  为确保长假期间车辆通行顺畅,紫云县交警国庆无休,坚守在每一条交通路线上,车站、景区以及主要街道……随处都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紫云交警全员上岗,分别上路执勤,紧急救助指挥交通,宣传安全出行。(狄凯)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