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团委组织开展理论专题学习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2021-10-08 15:16:07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为贯彻落实总行团委关于不断加强青年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学习领会李钧副行长在共青团中国进出口银行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上讲话精神以及《中国进出口银行“十四五”发展规划》,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团委举办专题学习会,团委书记作政治理论知识宣讲,团支部书记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为主题领学党史,团委委员对照原文宣讲李钧副行长在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十四五”发展规划主要内容。会上,全体团员认真听讲,深化认识,纷纷表示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贯彻落实各项要求,为党和国家事业尽心尽力、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尽心尽责。

  会后,分行团委组织全体团员赴贵州省见义勇为展览馆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现场倾听见义勇为英模在面对穷凶极恶的歹徒时、面对汹涌洪水时、面对熊熊烈焰时,用自己的身躯守护群众安全的英雄事迹,以“代入感”激励共青团员向英模学习,弘扬正义,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分行全体团员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继续拼搏进取、主动担当,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干事创业的能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贡献新力量。

[责任编辑: 刘昌馀 ]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6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