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情暖困难老兵”圆梦微心愿活动

2021-10-09 18:22:21  来源: 黔南州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黔南州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情暖困难老兵”圆梦微心愿活动。

  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采取“多对一”方式,主动认领困难退役军人微心愿。经充分准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俊杰同志带头,局支部分4组入户走访慰问孔凡斌等6名困难退役军人,与他们拉家常、叙往事,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电磁炉、电饭煲、微波炉等价值2000多元物资,圆梦困难退役军人微心愿。

  此次活动,向退役军人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退伍军人们纷纷表示自己将退伍不褪色,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