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四化”暨生态环保基金项目融资对接会召开

2021-10-09 18:58:19  来源: 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日前,遵义市召开“四化”暨生态环保基金项目融资对接会,扎实推进“四化”暨生态环保建设,按照项目可落地、资金能到位的要求,积极围绕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生态环保产业五类有融资需求的项目开展融资对接。

  会议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金融风险防范化解以及全市“四化”基金和生态环保基金总体推进情况;有关金融机构介绍了基金项目贷款审批投放情况,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融资推介。

  会上,获得贷款投放的基金项目企业代表与银行机构进行了签约。其中,中国工商银行遵义分行与贵州中航电梯有限责任公司、皇氏集团遵义乳业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遵义分行与贵州贵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遵义分行与遵义红粱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光大银行遵义分行与遵义红城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分别进行签约,5个项目签约金额达11.28亿元。(李婷婷)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9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