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公安局国庆期间调研指导新蒲公安工作

2021-10-09 11:23:00  来源: 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日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武荣深入新蒲公安分局看望慰问节假日在岗的民警、辅警,专项听取新蒲分局工作汇报。市局指挥中心主任吴凤雏,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正刚,新蒲分局在家党委成员陪同调研。

  武荣首先来到新蒲分局合成作战中心,详细了解新蒲公安在情报、指挥、勤务、舆情一体化机制运行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周正刚关于新蒲公安工作专题汇报。

  武荣对新蒲公安能够克服人少事多,在队伍管理、打击犯罪、安保维稳等各项中心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要求,新蒲公安要继续立足警力有限、新区社会治安点多面广、安保维稳压力大的实际,在严管队伍、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强化目标导向和向改革要警力上下功夫,求实效。

  一是要严管队伍。分局党委要将严管和厚爱相结合,要多向新区汇报争取支持,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全面落实精细化管理的各项措施,严格管理,确保队伍稳定。二是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要把辖区的风险点排查清楚,有针对性的制定处置措施,特别是要加强情报信息反馈,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真正使矛盾纠纷第一时间排查出来,及时得到化解。三是要紧盯目标。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各项业务工作的发展,实现增比进位。四是要改革强警。改革要立足自身实际,要行之有效,要通过改革释放警力、整合警力,最大限度提高战斗力,通过改革解决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9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