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白云区举行线缆行业新型工业化工业产品产销对接会

2021-10-09 18:11:19  来源: 贵阳日报

    近日,白云区举行2021年线缆行业新型工业化工业产品产销对接会活动。

    活动中,白云区机关事务局、区工信局、区四大平台公司相关部门成员及辖区线缆行业企业负责人组成的参观团先后走进贵阳恒信线缆有限公司、贵州金龙铜铝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发展目标等,详细了解产品的生产过程、产品类型、工艺特色等情况。座谈会上,贵阳恒信线缆有限公司、贵州金龙铜铝业有限公司、贵阳永青仪电科技有限公司及贵州威默电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产品推介,分别介绍了各公司的特色产品、重点项目、品牌价值、产业优势等,并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交流,希望能扩大产销对接规模,把握市场消费需求,共同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

    据了解,举办此次产销对接会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推广白云区工业产品品牌,提升白云区优质线缆产品的知名度与竞争力,扩大该区工业对外开放、交流与合作力度,进一步发挥工业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帮助企业巩固市场、开拓市场,畅通市场循环、产业循环,推进产业协同发展。(曾杨 梁婧)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0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