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毕节市消费促进专项行动启动

2021-10-09 18:01:58  来源: 毕节日报

活动现场

  为加快促进消费回升,推动全市消费结构提质升级,稳步提高消费能力,9月29日,由毕节市商务局主办的“促销惠民·乐购毕节”消费促进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七星关区招商花园城购物中心举办。

  据毕节市商务局副局长佘龙介绍,此次促消费专项行动,特别统筹安排了6000万元财政资金用于惠民促销行动,旨在让利让惠于人民群众,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此次行动不仅有利于释放我市潜在消费,还有利于促进我市消费结构升级和提质增效,更有利于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毕节市商务局与中国银联贵州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意味着毕节市消费促进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企业代表就此次活动纷纷表示,一定诚信经营,更大程度让利于广大消费者,并持续加大投资力度,优化消费场景,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在稳企业、保就业、促消费、扩内需的经济社会建设历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毕节市消费促进专项行动围绕市民生活日常所需,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全力实施流通领域“六大促消费”专项行动,主要有:“促销惠民·乐购毕节”专项行动、“畅行毕节”汽车促销专项行动、“为美好生活加油”专项行动、“政银合作”促消费专项行动、“十城千企”促消费专项行动以及“消费协作”农产品促销专项行动。(陈香)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