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委主要领导检查国庆节应急值守并安排下步工作

2021-10-09 18:00:45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0月7日下午五点,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检查调度全区国庆节假期收官应急值守工作,对下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暑。

    许俊松首先来到区委、区政府总值班室,详细了解国庆七天的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后勤保障等情况,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国庆节假期一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并感谢大家为花溪老百姓的平安幸福付出的辛苦努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完善信息报送制度,做到信息报送对称、及时。要建立健全疫情监测体系,进一步查找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把每一项工作抓细抓实抓深入抓具体。许俊松指出,假期即将结束,道路交通相关部门要加大巡查、指挥力度,保障返程高峰期间高速路花溪段畅通无阻,确保全区上下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道路交通等各项工作中取得圆满收官。

    随后,许俊松在区委政法委召开全区视频调度会,认真听取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就国庆节期间的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情况汇报。许俊松对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在各项工作推进中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区政府通过视频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对大家在节日期间作出的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许俊松强调,节日的最后一天不代表工作的最后一天,全区要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成果,认真履好职、守好责,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把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好抓实,要落实好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和每项措施,确保村委会选举成功举行。要依法依规、抓实抓细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实事求是。要奋起直追,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民生实事,认真分析研究,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保证年底各项目标任务按期不折不扣地完成。

    区委副书记刘承佳,区政府副区长王小兵在总值班室汇报近七天来的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徐海花 杨小平)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