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市抢抓“四好农村路”项目建设

2021-10-09 17:56:43  来源: 毕节日报

施工现场

  国庆期间,黔西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的相关人员坚守一线,抢抓项目建设。在绿化、雨朵、谷里、大关、新仁等乡镇笔者看到,不少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工作人员正在督促项目施工、检查项目质量、查看公路破损等。

  “我们分班轮流上路巡查,督促施工班组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黔西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主任周润龙介绍道。

  据毕节市公路建设养护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张涛涛介绍,项目部组织工人120余名,挖机、装载机等设备10余台,节假日不休,抢抓工期,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近年来,黔西市农村公路建设成效显著,乡镇通二级及以上公路占比达60%,全市各乡镇通油路、各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所有30户以上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同时,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农村公路优良中等路率达到70%,公路养护质量显著提高,群众出行条件得到很大改善。(陈颖)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