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区委办公室

2021-10-09 17:52:57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0月8日,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调研区委办公室,主持召开汇报会,认真听取区委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具体工作提要求。

    汇报会上,许俊松充分肯定了区委办公室近期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区委办公室作为区委的综合部门,是全区的中枢机构,发挥着上传下达、统筹协调、推动落实的重要作用,是区委履行领导职责的参谋助手。区委办公室的干部要做到绝对忠诚,把“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作为最首要、最关键的政治要求,坚决维护核心、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胸怀大局,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两个维护”。在以文辅政上要有道、在参政涉谋上要有为、在统筹协调上要有方、在督察督办上要有效,想区委之所想、解区委之所急、办区委之所需,在办文、办会、办事上要以更高的格局、更高的眼光来服务区委及区委领导,坚持用联系的、发展的观点谋划各项工作,提高能力水平,极端负责,务实高效。要坚持把各项工作做实,充分发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按照精致、细致、极致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一心为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树立大情怀、大胸襟、大境界,以积极、健康、乐观的心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以一丝不苟、细微细致、雷厉风行,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抓好工作。思想上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的弦,注重防微杜渐,防止从小节、小事、小利上滋生的腐败,要管好自己及身边人,经得起各种诱惑和考验。要通过读书会、座谈会、小组学习、支部学习、党小组学习等方式加强学习,结合当前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中心工作及以“四新”促“四化”的要求,持续强化对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通过学习不断启迪思想、提升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

    许俊松强调,要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廉政过硬的干部队伍,更加适应新形势下区委的工作要求和期待,适应时代的发展,在“强省会”五年行动和十四五开局过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区委副书记刘承佳参加调研。(文林 孙操)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