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李炳军会见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万敏一行

2021-10-10 09:51:00  来源: 贵州日报

  10月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万敏一行。副省长蔡朝林参加。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万敏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李炳军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推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贵州生态环境优美,气候资源独特,文化多姿多彩,区位交通便捷,推进旅游产业化具有很强的比较优势,正大力实施市场主体培育、旅游业态升级、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旅游项目提质增效“四大行动”,奋力推动旅游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大提升。希望中国旅游集团抢抓机遇投资贵州,在旅游资源开发、项目盘活、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贵州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贵州将全力为中国旅游集团在贵发展创造一流营商环境。

  万敏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中国旅游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旅游集团十分看好贵州旅游业发展前景,始终把贵州作为战略布局的重点,将不断深化旅游路线开发、旅游综合体打造、高端酒店运营管理、旅游人才培养等方面务实合作,助力贵州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为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中国旅游集团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栾小琳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