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我要上全运”全国社区运动会(试点赛区)暨贵阳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智慧跳绳竞赛举行

2021-10-10 15:52:32  来源: 贵阳市体育局

  10月1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贵州省体育局、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体育局承办,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协办的2021年“我要上全运”全国社区运动会(试点赛区)暨贵阳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智慧跳绳竞赛在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拉开序幕,10月16日、17日还将举行剩余两场竞赛。来自贵阳市75个社区千余名青少年参与本次赛事。

  参赛的运动小将个个精神饱满、摩拳擦掌。每组参赛者共30人,比赛时间为2分钟,计数由电子系统完成记录并上传。比赛开始,参赛选手鼓足了劲将手中的绳子飞快地甩动起来,嗖嗖之声不绝于耳。赛场边上,家长们一边激动地加油、鼓劲,一边聚精会神地拍照打卡。

  另外,按照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赛事做了周密的安排。为避免人群聚集,本次赛事分三天进行。参赛者及其家长到场后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证明,接受体温测量,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方可参加比赛。每组参赛者经检录后进入等候区,比赛完成后工作人员迅速指引参赛者及其家长离开赛场,有效防止人群聚集。

  本次比赛,把体育活动办到群众身边,将全民健身送入千家万户,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踊跃参加,增进了市民朋友的交流提高了群众的健身意识和健身热情,对于高质量推动贵阳市体育公共服务水平,推进贵阳市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