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丹寨县税务局“四要诀”做好“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创建申报工作

2021-10-11 17:18:36  来源: 丹寨县人民政府网

    为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理念,推进普法工作走深走实,丹寨县税务局“四要诀”做好“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创建申报工作。一是广泛动员,营造浓厚氛围。召开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动员会,提高干部职工对创建工作和普法工作的认识,广泛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二是强化保障,绘好创建“施工图”。成立了“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创建实施方案,明确创建措施、方法步骤,绘好创建“施工图”。制定工作责任清单,细化责任分工,确保责任落实到人。

    三是精心规划,打造特色展厅。结合税收普法工作精心规划展厅,以知识性、体验性、互动性展现了税收发展历程、人与税收密切联系、税收违法警示教育、税收促进发展改善民生的作用等,努力将基地打造成为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构建和谐征纳关系的重要窗口,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普及税法知识的重要阵地。

    四是对照要求,完善创建资料。对照申报条件、程序和时限要求,及时开展相关工作,提炼总结工作经验,完善创建申报材料,认真做好申报工作。(文凤至)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