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丹寨县:停机不停工,“充电”提服务

2021-10-11 17:26:12  来源: 丹寨县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水平,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丹寨县税务局一分局在省税务局系统停机期间工学并进,为停机恢复后办税服务厅日常工作做好扎实准备。

    停机不停工,做好咨询辅导。“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你好,我想要开一张劳务费的发票”“很抱歉,因省局数据中心搬迁,目前办税大厅暂停办理发票相关业务至10月7日,麻烦您于10月8日后再进行办理业务,您也可以留存您的办税资料,待系统恢复正常为您办好之后再来领取就行。”系统停机期间,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一遍遍耐心地向办税人做好解释说明,始终不折不扣为纳税人提供纳税咨询辅导服务。

    “充电加油”,提升服务质效。因系统停机期间可办业务较少,除日常工作外,丹寨县税务局一分局抓住宝贵时间,每日组织开展业务知识专题学习,多税种、多业务、全方位梳理业务知识,针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疑痛点再回顾再分析,以点带面,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水平,提高业务应对化解能力。除集中学习外,办税服务厅全体人员自觉通过培训课件、宣传手册、政策文件等资料进行自主学习,遇到疑难问题集中讨论,想办法、出对策,从学习和相互分享中提高各项业务技能,为停机恢复后提升服务质效奠定坚实基础。(吴仪)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