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网六盘水盘州供电局:6个“关键词”冲刺四季度

2021-10-11 16:36:58  来源: 六盘水供电局

  10月8日,六盘水盘州供电局党委书记在该局国庆收假收心会上提出,聚焦6个“关键词”,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务期必成。

  今年以来,盘州供电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积蓄奋进力量,持续发挥党支委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为引领,以一流企业创建为目标,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围绕“十项指标”奋发拼搏,圆满完成国庆保供电等重要保供电任务,各项关键指标实现稳步提升,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为促进全局思想进一步统一,该局四位副总均在基层班组现场参会,局班子成员下沉到一线,有针对性的解决一线问题。同时,会议传达学习了六盘水供电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局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工作部署上来,围绕以下6个“关键词”,做好2021年四季度工作冲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务期必成。

  一是感谢,感谢全局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国庆保供电、客户服务、关键指标提升等专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均体现出全局上下知弱图强的拼搏精神,各部门、配、供电所要积极向做得好的班组学习、看齐,齐心协力提升全局战斗力。二是执行力,在近期多项重点工作中,全局上下都展现出强有力的执行力,对局党委工作部署有序落实,局团支部要开展好关于执行力的读书分享活动,持续提升青年员工的执行力,为一流企业创建积蓄力量。四是表扬,在局同期线损专项指标提升工作中,红果供电所、鸡场坪供电所均交出了让全局满意的答卷,这些成绩得益于两个供电所干部职工的苦干实干,也得益于市场营销部及兄弟供电所专班的结对帮扶,是全局合力互帮互助共提升好例子,取得成绩的供电所要固化经验成果,守好成绩再续力。五是收心,国庆假期结束,时间接近年底,全局上下要提振精气神、思想再统一、目标更明确、责任再细化,聚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五是纪律,按照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做到作风更加严明,党员、干部率先崔范,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六是落实,发扬好强执行力的优良作风,对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到,主动思考、提前谋划,聚焦目标任务,推进一流企业创建。(刘菲菲)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