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毕节市郊供电局“现场式教育”净化党员干部思想灵魂

2021-10-11 17:22:08  来源: 毕节日报

    为筑牢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防线,净化思想灵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从业环境,10月9日,毕节市郊供电局以“现场式教育”方式,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高廉政风险岗位员工46人,到七星关区观音桥党风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

    到达基地后,七星关区观音桥街道办事处纪委书记引导大家学习中央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相关阐述,逐一解说各种职务犯罪案例和人生“七笔账”等。参观过程中,许多同志在展墙上看到认识的领导或昔日的好友等,阅读他们在高墙内亲笔书写的忏悔录,达到警醒作用,思想灵魂得以洗礼。

    该局通过开展“现场式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纪律教育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一体化推进“三不腐”机制,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杨祺 周静)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