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全市社保类直达资金支出调度视频会召开

2021-10-11 15:56:38  来源: 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补助、残疾人事业发展、农村危房改造补助”等三项资金支出进度,10月8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支付中心主任何应斌同志主持召开全市社保类直达资金支出调度视频会。

    会上,何应斌同志强调,直达资金是民生资金,支付直达资金是落实民生政策,我们必须要落实好上级政策,将资金支付到项目、到个人。直达资金必须要做到专项专用、据实支付、不得弄虚作假。各县级财政及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聚焦问题、紧盯重点。市级相关部门要加强调度与配合,确保及时支付,切实管好用好直达资金。

    市卫健局、市残联、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分别就“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补助资金”“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残疾人事业发展补助经费”项目执行进度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县级部门要分析原因,加快推动相关项目实施,发挥好直达资金效益。

    各县(市、区)财政、卫健、残联、住建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视频会。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