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首批新进专职网格员网格化业务培训会召开

2021-10-11 17:48:14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0月9日,花溪区召开新进专职网格员业务培训会。贵阳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廖斌,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蒙朝阳,区人社局、各乡(镇、街道)综治中心负责人及花溪区300名新进专职网格员参加会议。

    蒙朝阳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学员们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强化思想认识、迅速转变角色、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争做为民服务先锋队、群众信赖贴心人,为花溪区早日实现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廖斌对花溪区率先实现专职网格员全覆盖及良好基层社会治理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深刻领会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主动精准高效工作理念。新进网格员要迅速适应角色,尽快投入工作,老网格员要起到“传、帮、带”的重要作用,切实形成一个整体,拧成一股绳;要在不断自主学习中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做好信息采集、问题上报、安全隐患排查、民生事项服务等网格工作,用好数字化、信息化手段,不断提升花溪区“精准化管理”和“精细化服务”水平。

    培训会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综治中心等部门业务骨干围绕网格员工作职责和工作机制,结合花溪区基层社会治理现状,网格化服务管理相关工作对新进网格员进行了培训。(杨小平 胡廷富)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6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