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督导区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2021-10-11 17:41:28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0月10日,花溪区委副书记、区长俞洋先后走访花溪医院及周边老旧小区、煤巴场交通路口及周边小区、中心农贸市场等地,调研督导花溪区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每到一处,俞洋都详细查看小区环境卫生、道路交通、车辆停放、垃圾处理设施、生活生产污水排放等情况,听取街道、社区及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俞洋强调,要把做好文明城市的巩固提升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城市的文明度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内容、标准和要求,分解细化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每个小区、院落、楼道都有人管;要加强对居民生活设施的维护、修缮,确保环境卫生干净规范,道路通畅,群众生活舒适;要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成果巩固提升的工作中来,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以群众反映的问题为导向开展整改整治工作,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罗瑞参加。(文林 杨小平)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6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