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1正和岛(贵州)创变者年会暨产业兴黔大会10月14日至16日在贵阳举办

2021-10-12 09:19:03  来源: 贵州日报

  10月11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数智为贵 产业升级”为主题的2021正和岛(贵州)创变者年会暨产业兴黔大会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贵阳举办,届时全国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等千余人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

  正和岛创变者年会定位引爆创新力量、引领良知商业的中国企业家年度论坛,是中国主流企业家群体分享创变理念、展示创新成果、纵观创造趋势的窗口,已成为年度产业聚焦、管理升级的风向标,2021正和岛创变者年会落户贵州举办。

  据介绍,本届年会自5月底开始筹备以来,正和岛团队与贵州省投促局密切合作,克服全国零星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围绕会务推进、招商对接两个线条全面开展筹备工作。在嘉宾邀请方面,更加突出在数智方面作出转型样板的领军企业负责人和学者专家。目前已有800多位来自全国的企业家报名参会,将成为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企业家峰会。近百位企业家、创业家、专家学者将在大会开幕式、产业专题论坛、学习管理论坛、投资交流对话等活动中分享智慧、链接资源,共同诠释“数智为贵、产业助力”这一鲜活的大会主题。

  活动期间,大会将通过多个主题环节的内容设置,集合数字经济藏宝图,为产业发展导航。从数量上看,聚焦“趋势论坛”“创新对话”“探索论坛”“进化论坛”四大重点板块,共设置了9个分论坛,超18场重磅主题讨论,工业互联网、未来工厂、双碳目标、北交所、数字化变革、产业大脑、智慧零售、数智文旅等目前最热门的议题、最前沿的声音都将在本次大会上一一展现,深入交流和探索,把脉商业格局,把握产业机遇。

  本次大会还围绕贵州省重点发展的产业精准对接目标企业,组织了14场线上/线下系列招商活动,近百家有投资意向企业与各市州洽谈,招商成果远超往届大会。(记者 王法 申川)

[责任编辑: 邓娴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7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