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今朝更好看·贵阳篇》融媒体带货直播走进花溪青岩古镇

2021-10-12 16:44:44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0月10日上午10时,贵州卫视、动静新闻客户端、贵州广播电视台宽带电视G+TV大型融媒体直播节目——《今朝更好看·贵阳篇》融媒体带货直播在花溪青岩古镇开播。

    当天,直播从上午10时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23时,本场直播通过主播+产业带头人+非遗传承人以配合短片讲述产业发展故事的方式进行,主播们现场推荐但家香酥鸭、辣子鸡、老干妈、香辣脆、丁家脆哨等美食,与广大网友互动,吸引大家纷纷抢购。直播现场不仅有美食相伴,还有青岩大明志表演以及抽福袋、送景区门票等福利活动。

    据了解,“今朝更好看”大型融媒体直播暨“宣传促消费行动”乡村振兴系列活动由贵州广播电视台推出,旨在从多角度讲好贵州故事,全方位宣传贵州特色优势产业。此次《今朝更好看·贵阳篇》融媒体带货直播走进花溪青岩古镇,以“演播室+现场直播+视频短片”等平台和宣传方式全方位展示了花溪区本地美食、特色产业、人文旅游等,让广大游客可玩、可宿、可享,使花溪真正成为旅游目的地,以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白云 侯斯文)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9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