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自治县双龙山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集中整治活动

2021-10-12 17:57:00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清理废旧物品

    为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舒适宜居生活环境,10月9日上午,镇宁自治县双龙山街道组织街道全体干部、派出所民警、各村支书主任与县两违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一同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集中整治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大山社区交通干线占道经营、撑棚打伞等违规现象进行专项整治。工作人员同时向周边住户宣传做好宜居乡村创建及文明城市创建相关政策知识。本次整治工作共清除撑棚打伞行为15起、清理占道经营行为 1起,清理道路环境卫生共计6公里。通过开展本次整治,街道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群众的参与文明城市城建的意识也得到了提升。

清理露天垃圾及杂草

    下一步,双龙山街道将按照《双龙山街道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大山社区)集中整治活动方案》的要求,持续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同时,在辖区内各村广泛动员群众主动参与,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形成长效保洁机制,生态宜居助力助推乡村振兴。(王雪静)

治理撑棚打伞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9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