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徐俊峰到贵州珍酒酿酒有限公司调研

2021-10-13 12:00:39  来源: 汇川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2日,汇川区委书记徐俊峰到贵州珍酒酿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酒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行动,提升白酒产业规模,做强白酒品牌,推动汇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远伟,副区长王航,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工经处处长、区委办主任、区工经局局长冯泽豪参加调研。

  徐俊峰先后来到珍酒公司技改扩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参观酿酒车间、封坛酒库、文化长廊,听取并了解珍酒酿造工艺、技改扩建、产品销售等情况。

  座谈会上,徐俊峰充分肯定珍酒公司近年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珍酒历史悠久、品质优秀、文化底蕴深厚,珍酒公司实力雄厚,未来发展有规划、有前景,市场潜力巨大。要抢抓酱香白酒产业发展机遇,在创新发展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力打造酱香白酒品牌,进一步走向高端化、品牌化、集中化。

  徐俊峰强调,区直有关部门和工作专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组织、高位推动,认真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主动作为、贴心服务、提升效率,针对企业反馈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措施、限时办结,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统一规划、分期实施、整体打造,在做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等工作的前提下,科学安排部署,依法合规、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立足长远,规范管理,抢抓时机、尽早谋划,高效规范做好各项上市准备工作。要坚持创新思维,积极带动和吸引酒瓶、酒盒、瓶盖等包材上下游配套产业落户汇川,拓宽补全产业链。要深入挖掘白酒文化,实现白酒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为汇川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增长点。

  区直有关部门、镇(街)、区属国有企业、珍酒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梁露雯 廉长晖)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