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新蒲新区反诈宣传守护群众“钱袋子”

2021-10-13 11:39:38  来源: 贵州日报

  “单位员工100%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了吗?”“下载安装后是否开启了防护状态?”近日,新蒲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专项督查组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电信网络诈骗不仅侵害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而且影响社会稳定,新蒲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立足职责,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监督管理和村监委作用,督促各乡镇(村、社区)及区直部门紧盯工作开展进行监督检查,全区5个乡镇(街道)37名纪检监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反电诈宣传工作,通过上门发放反电诈宣传资料、指导群众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确保户户走到、人人见面,切实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涉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各镇(街道)和职能部门高度重视、主动履职。”新蒲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刘镱)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