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志愿服务交流展示活动举行

2021-10-13 15:41:56  来源: 安顺日报

    10月12日,安顺市志愿服务交流展示活动举行。旨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志愿组织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凝聚全市志愿服务力量,推进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项目化、专业化、常态化发展。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全市志愿服务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迈上了新的发展阶段。目前,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群众公认、影响广泛的先进典型,为在全社会形成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良好风尚发挥了鲜明的导向作用。

    活动中,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安老师工作站“心心相依 伴我成长”志愿服务项目、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马槽社区、全市最佳志愿组织安顺快乐公益协会等进行了交流展示。通过优秀项目、优秀志愿服务社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等的感人事迹,让广大市民朋友对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及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榜样示范,吸引和带动更多的新兴力量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当中来。(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