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河”我一起 保护母亲河

2021-10-13 16:45:57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10月11日,共青团紫云自治县委到板当镇翠河村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在翠河村,共青团紫云自治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及板当镇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团县委书记雷小丽同志的带领下,统一着志愿者红色马甲,沿翠河岸边行走,拎着垃圾袋,用夹子、网兜清理沿河的垃圾。活动现场,个个干劲十足,不停的弯腰拾捡路边、河上漂流散落的塑料袋、塑料瓶、纸盒等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进一步提高了保护河道、保护生态的认识,传递了“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者精神。下一步,共青团紫云自治县委将持续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力量,勇担青春使命,凝聚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巡河护河的志愿行动中来,为紫云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