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省两位盲人按摩教师参加第十五届世界盲人联盟亚太区按摩研讨会​

2021-10-13 17:45:54  来源: 贵州省残联

    日前,世界盲人联盟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召开了第十五届亚太区按摩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齐心协作,加快盲人按摩的技术提升、科学支持和市场竞争力”。贵州盛华职业学院盲人学院饶舞林,贵州特教中职校教师王洪波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贵州省盲人按摩事业发展情况。

    饶舞林作了题为“民营高校举办盲人职业教育的实践与研究”的发言,介绍了贵州盛华职业学院盲人学院10年来的办学历程及所取得的成就;王洪波围绕“浅谈伙伴教学在盲人按摩培训中的探索与实践”进行了交流。(王洪波)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