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七星关区大屯乡纪委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2021-10-13 17:55:50  来源: 毕节日报

    “你们打疫苗了吗?家里孩子也打疫苗了吗?”近日,七星关区大屯乡纪委采取明察暗访、实地督导等方式,进村入户,了解群众接种疫苗情况。

    督查组在督查中发现,由于该辖区内外出务工农民较多,流出人口追踪接种工作中难度大,家属不能提供具体的联系方式和去向,难以做到精准排查,台账信息仍有待完善。

    据悉,随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不断深入,该乡疫情防控小组不仅要全面统筹好各村“两委”,严格落实乡村干部职责,明确责任人,加大排查力度,深入开展底数清核,做到户户见面,不漏一人,准确核实未接种人员信息,同时还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接种意愿,扎实做好老年人思想工作,消除疑虑,并为行动不便的群众开辟“绿色通道”。(张晓沁)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3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