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中医医院“全国高血压日”义诊

2021-10-14 14:56:54  来源: 贵州日报

  为加强高血压及重大慢性病防治宣传引导,10月8日,普定县中医医院开展以“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为主题的高血压日健康宣教活动。

  活动中,来自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帮扶专家及普定县高血压诊疗中心主任现场免费坐诊,为前来咨询的患者详细讲解高血压疾病注意事项及防治要点。同时,开展高血压防治知识讲座,向患者及家属发放高血压防治宣传单页,广泛普及高血压疾病预防、治疗、保健等相关知识。医护人员还对现场患者及家属进行座谈,细致解答到场患者及家属各种问题,切实将高血压“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理念广泛传播。(记者 梅世桂)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