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徐俊峰到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21-10-14 17:36:30  来源: 汇川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3日,汇川区委书记徐俊峰到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董酒公司”)调研。

  徐俊峰走进董酒公司生产厂区、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等地,详细了解董酒历史文化、酿造工艺、生产流程、产量产能等情况,并对董酒公司致力于资源保护、董酒文化传承,坚守传统生产工艺、精心呵护董酒品质的做法给予肯定。

  徐俊峰强调,董酒是中国的“老八大名酒”之一,具有广泛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关于加快白酒产业发展的相关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策扶持,精准匹配要素资源,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系,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董酒公司走向高端化、品牌化、集中化。政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合力,共同推动董酒技改扩能项目尽早落地,实现企业投资规模和效益快速增长。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苏学友,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工经处处长、区委办主任、区工经局局长冯泽豪,以及区直有关部门、镇(街)、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梁露雯 廉长晖)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6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