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庆祝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示范活动举行

2021-10-14 17:36:06  来源: 安顺日报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安顺市庆祝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示范活动举行

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10月13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安顺市庆祝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示范活动在普定县举行。市、县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员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入队仪式上,第二批次的306名新队员怀着激动的心情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们在规范、隆重的仪式中接受组织教育,增强了入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活动现场,红领巾书画小社团、街舞小社团、跆拳道小社团、篮球小社团的小队员们的精彩表演,纷纷展现了安顺少年儿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今年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新队员入队仪式、“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中队会等约700余场次,覆盖少先队员30余万人次。活动旨在引领全市少年儿童在少先队组织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7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