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手语教学优秀课案评选活动在兴义举行

2021-10-14 17:31:26  来源: 黔西南日报

  为做好国家通用手语在我州的推广,提升特校教师国家通用手语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提高特校师生规范使用国家通用手语的质量,10月8日至9日,黔西南州2021年国家通用手语教学优秀课案评选交流活动在兴义举行。

  本次活动是针对小学手语教学进行优秀案例评选,根据比赛评选规则,采用有生课堂的方式,由“30分钟授课+5分钟教学阐释”两个环节构成。活动中,参赛教师以新颖、独特、开放的教学理念和丰富多样的教学方式将精心准备的课堂设计展现出来,呈现出一堂堂精彩纷呈的手语课。经过一天半的评选,黔西南州盲聋哑学校的王家蕙和册亨县特殊教育学校的范泽良荣获一等奖,他们将作为小学组教师代表全州参加贵州省的评比。

  此次活动,为特教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营造良好社会学习氛围,让参与者对《国家通用手语》的教学和推广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通讯员 赵英江)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