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1年遵义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进基层座谈会举行

2021-10-14 17:44:33  来源: 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10月12日至13日,2021年遵义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进基层座谈会在仁怀市、习水县分别举行。

    此次活动由遵义市委网信办指导,遵义市新媒体联合会牵头。遵义市新媒体联合会、市网络人士联谊会的会员代表、互联网企业、仁怀市和习水县委宣传部(网信办)、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互联网协会部分会员等40余人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媒体从业者、网络人士、互联网企业代表及互联网行业组织负责人从工作实际出发,对个人身份证号、银行账户、密码指令妥善保管以及互联网内容生产、审核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示要自觉在网络空间传播正能量,唱响网上“好声音”,携手共建“清朗”网络环境。

    “我将立足本职工作,自觉抵制网络虚假信息,带动身边人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习水县新媒体从业人员代表杨静说。

    遵义市新媒体联合会负责人表示,要学以致用,继续强化网络安全风险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共同构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座谈会前,相关技术支撑单位网络安全专家在习水县开展网络安全培训会上,以“网络安全形势分析及应对之道”为主题,围绕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安全法、网络防护技巧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徐茂豪)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