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自治县:走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书画交流活动

2021-10-15 11:23:51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10月13日,紫云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走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书画交流活动,活动邀请县美术协会、书法协会专家进行现场创作。

    活动中,大家围在书画家的身边专心致志的观看他们的精彩创作,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疑惑,体现对书画艺术的浓厚兴趣,在看完书画法家的创作完成后,大家对书画家鼓掌,亲身感受我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此次活动丰富了群众文化的生活,满足群众文化需求,提高群众对书画的认知,让群众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张杰)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