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举行2021年少先队建队日暨“红领巾心向党 七彩画笔绘未来”中小学生绘画活动

2021-10-15 15:54:24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0月13日是少先队建队日,当天,花溪区2021年少先队建队日暨“红领巾心向党 七彩画笔绘未来”中小学生绘画活动在花溪区第二中学举行。

    共青团贵阳市委副书记付宇一,花溪区委副书记刘承佳,区政府副区长冯子顺,区政协副主席李亦然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教育引导少先队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激励教育他们“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努力成长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活动按程序完成出党、团、队旗,颁发中队辅导员聘书、为队委(队长)授标志等各项仪式,并向优秀绘画作品获奖者颁发奖状和奖品等,同时举行诗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舞蹈表演《我的中国梦》。(文林 李沂宣)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