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四大班子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共庆“老年节”

2021-10-15 17:01:52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0月14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花溪区委、区政府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主题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 共创共享全面小康”的“老年节”活动。区四大班子领导许俊松、俞洋、秦建军、䘵竹、刘承佳、周印、汪维华参加活动,与离退休老干部们共庆佳节。

    活动由区委副书记刘承佳主持,区委书记许俊松代表区四大班子发表致辞,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全区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花溪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花溪区各项事业发展,通过多种形式,凝聚智慧、贡献力量、发光发热,凝心聚力推动花溪的发展更好更快,群众的生活更加美满幸福。

    许俊松表示,全区上下将带着责任、带着敬意、带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自觉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服务保障,为老领导、老同志的学习和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印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花溪区今年1—9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活动中,许俊松等四大班子领导与老干部们一起观看了由花溪区老年大学、花溪春之韵艺术团、贵阳市群艺馆等单位带来的文艺演出,与大家欢聚一堂、抚今追昔、共庆佳节。(文林 胡廷富)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