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看!这些老年人登高健步走 精神抖擞

2021-10-15 17:03:53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4日,“永远跟党走·党的光辉照我心”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贵阳市老年人登高健步走活动在云岩区登高云山森林公园举行,旨在丰富贵阳市老年人生活,增强老年人的锻炼意识。

    活动当天,贵阳市及各县(区)10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老年健身爱好者欢聚一堂,以健步走形式共度重阳佳节。据悉,健步走路线以登高云山大门广场(云锦天章)为起(终)点,总长度约3.17公里。

    上午9:30,细雨蒙蒙。各区(市、县)老年体协代表队队员们却依旧热情不减,早早到达活动地点,并提前做好热身准备。活动现场,各代表队员们沿着紫藤西间、云泉亭、凝远亭等景点直达终点,并拍照留念。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立自身锻炼意识,加强自身锻炼,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才能过好幸福的晚年生活。

    据悉,此次活动由贵阳市体育局指导,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贵阳市老年体育工作服务中心、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共同承办。(赵万江)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