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白石岩乡组织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整改工作暨市级验收座谈会

2021-10-18 11:37:51  来源: 紫云县人民政府网

    为建设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全力以赴做好“双提升”工作。1014下午市政法委副书记潘云才带队到白石岩乡进行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整改工作督导验收,并组织召开“双提升”整改工作座谈会,县政法委副书记、白石岩乡班子成员、乡派出所、乡司法所、综治办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白石岩乡党委书记敖成领同志,结合白石岩乡工作实际,全面推进“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双提升”工作组织、宣传、协调、推进、督查等工作白石岩司法所所长孙五一同志、综治办陈廷兴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重点人员管控,矛盾纠纷排查以及普法宣传等工作

会议现场

    其次,市政法委副书记潘云才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白石岩乡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整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传达了市政法委对“双提升”工作的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关键环节,总结提炼宣传工作亮点,切实把“双提升”工作抓抓实。二是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落实落细。严肃纪律要求,落实责任追究,兑现奖惩到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协调联动,严肃督导考核,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三是加大“双提升”满意度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双提升”基础性工作要花大力气,真抓实干,确保“双提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此次会议,为进一步推进白石岩乡行业场所规范经营,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实现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白石岩乡将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不断健全完善“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工作机制,全面织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基层社会治理及“平安建设”工作网,充分发挥好网格长和联户长在深化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基础性作用,牢固树立“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的工理念,常态化开展各类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始终坚持把最优的服务给群众,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转化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着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谭富银)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8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