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丹寨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察民情知民需纾民忧解民困

2021-10-18 17:49:39  来源: 丹寨县人民政府网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秉持为民服务理念,争做人民勤务兵,不断践行初心使命,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金钟:亮化工程照亮群众回家路

    为确保不漏一处死角、维修不漏一盏路灯,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市政管理局)加大夜间路灯照明设施巡查力度。在巡查过程中:金钟大道妇幼保健院多盏路灯存在照明差、亮熄问题,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及医务人员就医、回家。发现问题后,县市政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赶往现场开展照明设施维修维护,及时完成路灯拆卸安装工作,降低夜间事故发生风险,为市民及医务工作者的出行归家提供安全保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农商银行公交站:市政维修维护温暖人心

    接到群众来电反映,金钟大道农商银行公交车站台存在路灯照明故障问题,附近居民回家、乘车缺乏安全保障。县市政局接到来电后,火速派遣技术维修人员前往现场开展维修工作,并就该路段路灯照明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安全排查,更换氧化护线管、老化配电箱及部分亮熄路灯。切实做到安全隐患防患未然,维修维护温暖人心。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市政管理局)立足工作实际、聚焦群众期盼,用真心下苦功夫,用真情做暖心人的务实举措,让人们切实感受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和实效。下一步,县市政局将继续加强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市政公用设施建设工作,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罗干)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9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