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深化改革谋创新 司法体制改革经验获全国推广

2021-10-18 17:27:24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传承发扬改革创新精神,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五年来,花溪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改革部署,将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关键一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改革惠民红利不断释放。

    不破不立,破而后立。花溪区敢为人先,率先试点开发贵阳政法大数据办案系统,创新“1+5+N”旅游综合执法新模式,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贵州大学科技园成为省、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创引花溪”创业创新大赛成为特色赛事品牌,“云警花溪”警务服务平台入选贵州省数字治理典型应用示范。特别是,创新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改革,试点开发“贵阳政法大数据办案系统”,“四定促四化”“六抓六建”经验在全国推广。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