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警示约谈,警以为戒,助力企业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

2021-10-19 10:11:10  来源: 西秀区委宣传部

  为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西秀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安顺城区石油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分管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议。

  会上通报国庆期间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情况及发现的问题隐患,被约谈单位就存在的问题隐患做检讨发言,并就下一步问题隐患整改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做表态发言。

  会上要求,一是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生产经营安全;二是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各岗位安全生产职责,责任到人到岗;三是压紧压实责任,严格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全面开展排查治理,及时整改排查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隐患,从源头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四是严格执法检查,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对触及底线的严惩不贷。(刘千伟)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