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瓮安经济开发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10-19 10:12:13  来源: 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10月15日,瓮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杰率队前往银盏镇鱼河社区开展孤寡老人、留守老人慰问工作,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组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并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和开发区党工委对困难老人的关心和关爱,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享受幸福生活。

  张杰要求,驻村工作人员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及时了解老年群众所需、所急、所盼,不断提升老年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让老年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