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2021-10-19 11:20:39  来源: 西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西秀区组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研究推进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徐雪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所长、站长要落实好领导责任,紧紧把握文明实践的内涵和意义,提高认识,亲自部署、调度、指导,确保工作不变形、不走样,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各乡(镇)、街道、新型社区要在创特色、出经验上下功夫,坚持“一站一品牌,一项一特色”,创新工作思路,破除被动情绪,从吸纳特色人才、培育特色项目、发挥特殊效果等方面推进文明实践工作出新出彩,做优做靓特色品牌;要充分运用各类媒体,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打造典型,为传播西秀良好形象添砖加瓦。

  会上还为获得2021年第二季度、第三季度的“文明实践之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杨领)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