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双堡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2021-10-19 10:52:08  来源: 西秀区委宣传部

  为深入推进镇集镇沿街车辆有序停放工作,进一步优化人居条件,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10月16日,双堡镇开展集中整治。

  重点对集镇沿街车辆乱停乱放、撑棚打伞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了整治。行动中,交管员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了锁车处罚教育,对撑棚打伞占道经营商户坚决取缔。此次整治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极大地改善了镇集镇主要沿街的“脏乱差”现象,为全镇群众营造了一个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经营环境。下一步,双堡镇也将继续加大对集镇沿街的管理力度,将此次整治行动取得的成功继续保持。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