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都匀:反洗钱知识宣传进社区

2021-10-19 11:21:52  来源: 天眼新闻

  为提高社会公众洗钱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都匀文化路支行走进都匀文化小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向在场人员宣传洗钱的主要特点、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和防范对策,让居民进一步加强对洗钱犯罪的了解,警示出租、出借个人身份证、银行账户的危害,普及预防电信诈骗的各项手法,提示群众保护好相关证件及个人信息,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洗钱侵害。

  与此同时,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社区群众的高度认可。居民们纷纷表示一定把反洗钱、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向家人、朋友及辖区内居民们广泛宣传,号召更多的公众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远离洗钱犯罪,共同维护良好金融秩序。

  通过开展本次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通过宣传使群众充分认识到打击洗钱犯罪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公众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的意识,共同营造防范和打击洗钱犯罪的良好氛围。(记者 王维维)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