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农发行六盘水市分行“支农特惠贷”获六盘水市第三届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产品评比三等奖

2021-10-19 15:21:40  来源: 农发行六盘水市分行

六盘水市分行“支农特惠贷”荣获三等奖

六盘水市分行参赛选手正在演说

    近日,农发行六盘水市分行在人行六盘水市中心支行举行的第三届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产品评比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共有20家银行机构申报的30款金融产品参赛,通过非现场评比、现场评比的方式,根据“获贷门槛最优、贷款利率最低、放贷速度最快、支持范围最广、社会评价最好”的标准进行评分。在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产品类现场评比中,该行参赛选手以双人模拟宣讲会你问我答的方式进行展示,向现场的评委、观众充分介绍了“支农特惠贷”产品的五大特点,赛出风采,荣获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产品类三等奖。

    2019年以来,农发行大力推进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提升工程,不断在“低准入”“真让利”“优服务”和“多领域”上加大支持力度,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农业政策性银行是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是农发行的使命,“支持国家战略”是农发行的本色,“支农支小”是农发行的主攻方向,农发行坚守着政策性普惠金融的阵地,在推进民营和小微企业贷款业务高质量发展的路上不断前行。(冯洁莹)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