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1多彩贵州景区(景点)驻场文艺演出正式启动

2021-10-19 16:57:1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0月19日电(卢志佳)日前,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启动“2021多彩贵州景区(景点)驻场文艺演出”公益性文化活动。

  贵州省歌舞剧院国庆假期在安顺旧州山里江南景区演出。新华网发(活动主办方供图)

  “2021多彩贵州景区(景点)驻场文艺演出”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贵州文化演艺集团承办。活动旨在大力推进“旅游+文化”深度融合,深挖贵州多彩文化独特内涵和时代价值,不断探索文艺精品与旅游产品深度融合的路径,加快把更多优质文化资源转化为优质旅游资源,助推贵州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贵州省花灯剧院在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演出。新华网发(活动主办方供图)

  活动期间,由贵州省歌舞剧院、贵州省话剧团、贵州省花灯剧院、贵州省杂技团、贵州省黔剧院、贵州省京剧院等15家文艺院团精心组织的歌舞、花灯、杂技、话剧、京剧、黔剧等文艺演出节目,将在贵阳天河潭、遵义赤水丹霞、六盘水梅花山旅游度假区、安顺天龙屯堡、毕节百里杜鹃、铜仁朱砂古镇、黔东南下司古镇、黔南荔波古镇、黔西南万峰林等40余个景区巡演约400场。届时,观众可前往现场观看,同时可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网络观看。

  贵州省京剧院在贵阳青岩古镇景区演出。新华网发(活动主办方供图)

  据悉,本次景区景点驻场演出将持续到12月。截至目前,贵州省歌舞剧院、贵州省花灯剧院、贵州省京剧院已分别在安顺旧州古镇景区、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贵阳青岩古镇景区开演。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