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农发行三都县支行召开银政企“亲”“清”关系暨项目推进会

2021-10-19 18:28:38  来源: 农发行三都县支行

农发行三都县支行亲清关系及项目推进座谈会

    进一步加强政策性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效能,切实加快推进农发行项目落地实施,构建银政企“亲”“清”关系。近日,农发行三都县支行召开银政企“亲”“清”关系暨项目推进会,荔波县金融服务发展中心、荔波县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贵州荔波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农发行黔南州分行业务骨干到会指导。

    筑牢“亲”“清”关系,严守纪律底线。会议开始由该行副行长、纪检委员主持召开银政企“亲”“清”关系座谈会,介绍农发行关于廉洁办贷“十不准”、廉洁办贷“四严禁”有关要求,并于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银企“亲”“清”关系进行深入交流。会议指出,筑牢银政企即亲近又清白的良性互动关系是达成友好合作的基础,要严格遵守办贷管贷规定和要求,筑牢“亲”“清”关系高线,严守纪律底线和“红线”。

    共推项目落地,共建高质量发展。会上,就荔波县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座谈,该行通过项目进展情况表,与贷款企业就项目推进情况逐笔进行分析,明确工作中的难点及堵点,细化责任和措施,争分夺秒加快项目落实落地。通过会议顺利召开,有效加强与会人员的沟通,清晰明确项目推进时间节点与工作机制,达成强化工作落实,共建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力争更多项目落地落实,有效提升服务地方经济水平。(吴安交)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3559